close

最近花了不少精神翻這首"我多麼需要有你" 有二個字"美麗"我還找不到合適的台語,

我不時會來想起  時刻有你佇我身邊
我永遠不敢忘記  是你賜我生命勇氣

我隨時提醒甲己    日日與你同行無離
我永遠不敢忘記    你的疼與恩典慈悲

世界的美麗 我一時來迷失
我欲趕緊返來尋你
因為離開你 一切就攏無意義
著親像  魚離開  水

世界的名利   我已經無趣味
我欲專心與你親近
因為有了你 一切就充滿意義
就會若    樹-栽-溪-邊


我專心專意隨你   一生打拚乎你歡喜
若是滿足你心意   就快樂若親像佇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le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